:::
訓導組長 - 訓導組 | 2020-06-11 | 點閱數: 435

近年來,食安問題與環保意識抬頭,國人開始追求自然食材、在地消費。 而台灣的國產大豆,具有非基改、新鮮、品質優良及可追蹤溯源等多項優點,因此在健康的風潮中成為新興亮點。為了提升台灣國產大豆的能見度與形象,該活動希望以「一日遊」為主體,融合「食」、「遊」行程,推廣 國產大豆的優良特色。

活動以「豆陣來企淘」為主題,「圖文遊記」為徵件項目,鼓勵參賽者發揮創意,打造由消費者觀點出發認識國內大豆產業,透過旅程共同推動國產大豆產業的認識與應用。

一、活動對象

(1)15歲以上個人或團體報名,每組限投一件。共同創作之投稿作品須獲得所有共同創作者之同 意,

           並由一人代表報名。

(2)未成年之參加者需得到法定代理人事前同意,請法定代理人於法定代理人同意書(請參閱附件

           3)中簽章,並於報名時掃描回傳提供給主辦單位。

二、徵件截止日:630日(二)10971000分起停止收件喔!)

三、檢附「109年『逗陣來企淘』國產大豆特色主題一日由企劃徵件比賽簡章」1份。

四、活動網址:https://www.soybeanjourney.com/

無障礙空間地圖